猛依將軍

只想當個小透明隨意寫寫的雜食動漫迷。

近期:強風吹拂/HQ!/MCU/JOJO
CP混雜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空才寫
忙碌的LV.5新米社畜

[MHA/BIG3] 四六時中-早上

》CWT46的第二份無料釋出!!

》ミリオX環Xねじれ要素有,三人行好好吃(乾

 CP要素明顯,如果無法接受請迴避><!!

》希望有更多更多三巨頭的糧食可以吃 


※ 

 

  開啟一個美好早晨的要素有哪些?

  如果能慵懶的在床上睡到自然醒那肯定是最好的。可以的話,想要被從窗外灑落的陽光給喚醒,被廚房傳來的早餐香味給叫起。

 

  天喰環經常是家裡第一個起床的。雖然早餐的當番是輪班制,但因為他的同居人們一個喜歡賴床,一個早上都有固定的訓練菜單得執行,為了不讓那兩人太勞心勞力,天喰很自然的接下這個任務。

  做菜這件事不難,不如說天喰自己也蠻喜歡的。加上個性所需,他不得不在食物與料理方面多下點工夫。

 

  天喰個人比較喜歡日式早餐,但他的同居人們,比較喜歡西式一點的。剛好今天是三人難得都休假的日子,沒有任務的考量那麼早餐的菜單也可以隨興些。冰箱裡有蛋有牛奶,還有為數不少的肉類,看來能做出相當豐盛的早餐。要做什麼、要怎麼開始,天喰的心裡已經有了底。很快的開始備料、切菜、開瓦斯。

 

  當天喰在廚房忙碌著的同時,原本還在賴在床上睡懶覺的波動迷迷糊糊的爬起來了。整個人搖搖晃晃地從臥室走到廚房,一頭漂亮的長髮在經過一夜的睡眠之後翹得歪七扭八。

 

  「早安,ねじれ。」

  天喰看著波動還睡眼惺忪著的模樣,忍不住苦笑,應該是被早餐的香味給叫醒的吧。

  「早餐還沒好,你可以再睡一下的。」

 

  「唔唔,哈啊~~~沒關係的……環,今天吃什麼啊?」話還沒有說完波動先打了一個呵欠,揉著眼睛走到天喰身旁,好奇心促使著少女在盥洗前繞來廚房偷看早餐的菜色。

  「鬆餅。我等等還會煎一些蛋跟肉。」天喰熟練地將平底鍋裡的鬆餅翻面,並不吝嗇地將挪了個位置出來,讓波動能清楚看見鬆餅的全貌。

  「哇!好好吃的樣子!好香!」

  波動立刻眼睛為之一亮,沒有任何少女能抵擋得了鬆餅的誘惑,睡意在看到煎得色澤均勻又香氣四溢的鬆餅之後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

  「環果然是最厲害的!有環在真好!」

  興奮不已的波動更直接抱緊天喰,也不管爐子上還有東西在燒。

 

  「ね、ねじれ,好了,我知道……你先去刷牙洗臉吧。」

  無預警被可愛的同居人給撲抱,少女豐滿柔軟的胸壓在手臂上的感觸,正直如天喰這樣的男人都要倒抽一口氣。深怕自己會因為雄性本能而按耐不住,天喰只好想辦法支開波動,讓他能有可以冷靜冷靜的空檔。

  「好──」波動很聽話,也沒有注意到天喰哪裡有異,踏著輕快的步伐前往浴室,哼著小調期待著盥洗完後就能吃到美味豐盛的早餐。

 

  待波動離開之後天喰才鬆一口氣,但分心到波動身上的結果就是鬆餅燒焦。燒焦事小,這片留給自己吃就好。天喰沒有多餘的時間胡思亂想,趕緊做完早餐才是當務之急!

 

  說巧不巧,沒有多久,剛結束晨間訓練的通形ミリオ回來了。

  和剛起床的波動一樣,進門脫鞋之後,立刻直奔天喰所在的廚房。

  「環!今天的早餐是培根蛋嗎?」

  通形直接從背後抱住天喰,讓天喰想躲也躲不了。不過,畢竟通形是從小就認識的幼馴染,天喰對通形的氣息還有過密的肢體接觸都非常習慣。不同於面對波動時的慌張,非常的從容自在。

  「還有鬆餅。剛剛煎完了。要吃一口培根嗎?小心燙喔。」天喰邊補充邊用筷子夾起一片熱騰騰的培根遞到通形嘴邊。

  「當然要!」話音一落,通形便直接張開嘴巴,很享受的讓天喰將培根送入口中。

 

  「味道還可以嗎?ミリオ。」

  「可以!環做的東西都是超──好吃的!」

  「那你再等一下,先去沖個澡等等應該就可以開飯了。」

  通形的稱讚總是讓天喰又開心又難為情,開心自己的手藝被認可;只是,依然不擅長接受讚美所以才總是覺得難為情。

  「好,要等我喔,環!」

  通形也相當聽話,放開天喰讓他能夠不被妨礙的繼續做菜,離開廚房前還在同居人臉上親了一口,甜蜜得很。

  「ミリオ真是的……」

  雖然天喰早已習慣跟通形有各種肢體上的親密互動,但這種戀人間的親暱互動,還是會讓天喰不爭氣的臉紅,難以習慣。

 

  「啊!ミリオ好狡猾!我剛剛沒有親到環欸!」

  偏偏這時波動剛好從浴室出來,還在一邊擦頭髮時就目擊到了ミリオ使壞的當下。

  通形爽朗的大笑三聲:「先搶先贏囉?不然ねじれ現在也過來親環一個嘛。」

  「欸?什麼,等、等等……ミリオ你不要擅自──」發現自己莫名其妙就被幼馴染給出賣了,天喰還沒來得及抗議,波動一個箭步就撲了上來,非常熱情的,在天喰的唇上啄完一口之後還舔了一下。

  「ね、ねじれ……」天喰的臉真的紅到要滴出血來,摀著臉不敢正眼面對波動。只能慶幸自己剛剛有把瓦斯關掉了,避免又一次發生剛才那樣的燒焦慘劇。

  「人家也很喜歡環嘛──忍不住!嘿嘿。」波動沒有要懺悔的意思,打算裝可愛呼攏過去。

  「環,你就好好收下我跟ねじれ的心意吧。我們都愛你。」通形也在一旁幫腔,天喰覺得這兩個人繼續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太過分,這對他的心臟來說太不好了。

 

  「……隨便你們。」

  天喰繼續摀著臉崩潰,要是他有早點起床多煮一鍋蛤蜊味噌湯的話,他現在就能把自己關進蛤蜊殼裡面逃避現實。

  「我們愛你,環~~」

  「我也很愛環喔──!」

  「嗚嗚你們不要再說了啦……」

  能聽到通形和波動的告白讓天喰很開心,只不過偏偏在這種時候,他又被這兩人給包夾──天喰差點沒崩潰,被愛著原來是一件這麼辛苦的事情啊。

 

  這是雄英BIG 3 ,溫馨的租屋處每天都會上演的日常光景。

  只要跟心愛的人們在一起,就算打打鬧鬧,也都會是個美好的開始。

 


评论(1)
热度(23)

© 猛依將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