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依將軍

只想當個小透明隨意寫寫的雜食動漫迷。

近期:強風吹拂/HQ!/MCU/JOJO
CP混雜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空才寫
忙碌的LV.5新米社畜

[HQ!!/赤研]Trick or Treat?


》赤葦京治×孤爪研磨,社會人同居設定,沒什麼起伏只想看他們秀恩愛&看研磨說不給糖就搗蛋@@b 


》一樣是積欠小夥伴很久的點文



  「京治,不給糖就搗蛋。」


  當世人都在歡慶佳節的時候赤葦京治還在公司加班,10月剛開始便能感受到濃濃的萬聖節氣氛,局黑相間的裝飾四處可見;表情多樣逗趣的南瓜或者各種妖魔鬼怪裝飾,還有因應節慶而買氣蓬勃的糖果餅乾銷售。對於過節本身並沒有太大興趣的赤葦,也就只是看看罷了,反正到時候,估計也是要加班的。


  雖然不敢肯定他鬼靈精怪的戀人會不會偶爾想跟風過節,姑且還是在經過車站裡的甜點店時買了一個研磨喜歡的蘋果派和季節限定的南瓜蒙布朗。

  然而就是那個沒想到,當自己拖著疲憊的身軀,揣著急想被戀人療癒的心情推開門時,映入眼簾的畫面讓赤葦差點懷疑自己終於累到出現幻覺了。


  還好有順路買了甜點。


  「來。」


  將手上的蛋糕盒遞給研磨後,只見對方接過後先是一愣,再來鼓起了兩頰,猛烈地在不搖晃到蛋糕的情況下向赤葦表示不滿。


  「京治怎麼可以在路上買蛋糕呢,這樣我就不能對你惡作劇了。」


  赤葦總能帶給自己意想不到的驚喜,研磨清楚知道這點。正因如此,才會難得地在特別的日子裡拿出塵封已久的幹勁,上網預訂了平常沒事根本不會穿的性感內衣以及一副全新的貓耳加尾巴,還特別自己的髮色買了三花貓的款式。儘管這似乎是情侶間常見的一種PLAY,甚至在漫畫哩、網路上早就是玩到爛的老梗了。不過,研磨在下標的同時偷瞄了一眼身旁熟睡的赤葦心想,他溫柔的戀人大概會喜歡吧。


  「不……你成功嚇到我了。」

  赤葦乍看之下和平時沒什麼不同,一如既往的是那張冷靜自持的表情。可定睛一看,兩頰微微泛起的紅暈蔓延到雙耳,和正面文風不動的模樣形成強烈的對比。穿著女用性感內衣的研磨,上身的薄紗基本沒有什麼遮掩的作用,布料下那讓赤葦愛不釋手的身體基本是一覽無遺的;再來是下半身,基本上沒什麼多於布料的綁帶三角褲搭配上縫著精緻蕾絲的過膝白色長襪,讓研磨本來就好看的雙腿顯得更誘人--赤葦無法在研磨身上找到能安放目光的所在。


  「而且,這樣會著涼的。」

  再怎麼難為情還是要把戀人的健康放在第一順位,赤葦話才說完便已脫下西裝外套,非常紳士的披在研磨肩上。


  雖然和期待看到的反應有所落差,可這正是赤葦令研磨欣賞的意外性。

  「我本來是期待赤葦襲擊我的說。」輕輕依偎在赤葦懷裡,肩膀上傳來了溫暖的熱度,估計是外套裡面來自赤葦本人的餘溫吧。


  「……請不要這樣,我可是忍的很辛苦的。」伸出雙手將懷裡的小動物抱緊,愛憐地撫順他的頭髮,藉由這樣的親密接觸來緩減累積整日的壓力。


  「我又沒有要京治忍。」

  懷中的人兒抬起頭來表達不滿,踮起腳尖趁隙在赤葦的唇上輕啄一下,似乎沒有放棄誘惑戀人的打算。


  「那樣太縱慾了。」赤葦鋼鐵般的意志還在苦撐,能回以研磨的只有一個落在眉間的極其溫柔的吻而已。


  「我會再努力一點的,京治。」赤葦理智斷線的模樣是最性感最有趣的,前一回攻落赤葦理性的光景,研磨還歷歷在目。


  「不,我說真的不用那麼努力。研磨不是最討厭努力了嗎?」要是努力了還得了,他的心臟估計沒辦法承受得住。


  「我不討厭這種努力呀,有種一階一階過關斬將的快感。」研磨笑靨如花,赤葦一邊覺得怦然心動一邊感受到陣陣胃痛。


  「好啦,不鬧你。」研磨將赤葦幾乎要遺忘的蛋糕舉到眼前「在洗澡之前,一起來吃蛋糕吧?」

  「--好。」


  研磨會動什麼歪腦筋搞什麼小花招,也不是赤葦一時半刻就能解決的問題。既然如此,不如將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煩惱拋到一邊,專注地和戀人一起享受難得的甜蜜時光,才是眼前的當務之急吧。



——End?


先這樣ㄅ 萬聖節快樂(草率)



评论(1)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猛依將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