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依將軍

只想當個小透明隨意寫寫的雜食動漫迷。

近期:強風吹拂/HQ!/MCU/JOJO
CP混雜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空才寫
忙碌的LV.5新米社畜

[HQ!!/青二]牽手練習


》CWT45無料釋出!謝謝大家願意賞光拿拿它QQ


》青根X二口的戀愛小話,私心覺得青根對戀愛是個很不器用的人,在和二口的情感關係中一直都處於很被動的狀態,需要有人推一把才會行動的傢伙,這次的故事就是以二口的角度出發去看青根,然後青根轉大人(?)的一個過程


》覺得青二真的好可愛好可愛~~~~~而且又被稱作ベルリンコンビ真是太犯規了 簡直就是命定的組合(青根的生日是柏林圍牆建造日/二口的生日是柏林圍牆倒塌的日子)


》以上都沒問題的話請繼續往下吧!



牽手練習

青根高伸X二口堅治

***

 

  二口堅治的戀人是跟他同隊同年級的夥伴青根高伸。

  他們是伊達工業引以為傲的鐵壁,光是站在網子面前就足以打擊對手的信心,讓人不敢肖想能從他們手中輕易獲取分數。

 

  青根又是其中的佼佼者,有著高出日本男性平均值的優勢身高,一站出來就會讓對手備感壓迫;加上那張不苟言笑的臉,更會讓敵人產生一種錯覺,以為自己正在面對的是狩獵季節裡的大灰熊。

  但其實青根沒有傳聞中的那麼恐怖,這是只有伊達工的大家甚至是二口才知道的真相。與其說青根是隻可怕的大灰熊,不如說他是天然呆的北極熊還比較適切。

 

  很多人會以為青根是個嚴肅正經的傢伙。而真相是,青根的臉部表情肌不怎麼發達,面無表情是常態;再加上青根這個人本性單純,真要惹他生氣還蠻難的,沒什麼情緒波動的狀況下表情也自然難有變化。大多時候,青根只是在發呆而已,那個男人沒有那麼細膩的心思去思考太複雜的事。

 

  也因為這樣,在談戀愛時二口吃足了苦頭。

 

  先喜歡上人家的是他、先告白的也是他,因為青根單純到接近遲鈍,如果自己不說也不行動,那麼這份情感大概永遠也不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吧。

 

  二口堅決的在告白之後跟青根表示自己大部分的時候喜歡的都是軟綿綿的女孩子,會喜歡上青根是個意外,只是因為某天看到正在練習攔網的青根時忽然感受到命運,左心房有被排球打到的感覺。那天開始二口才發現原來這就是喜歡啊。

 

  解釋完後,青根點點頭說他知道了。但二口也不確定青根是不是真的有把話聽進去,還反問對方自己的大意是什麼,結果,意想外的被反將一軍。

 

  「總之,我對二口來說是特別的?」

  「對啦。」二口臉紅,別過頭不趕直視那雙太過誠懇的雙眼。

  「二口對我而言也是特別的。」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

 

  二口幾乎是逞強著用盡畢生的臉皮才說完這句話的。其實他多少是對「青根也喜歡自己」這件事有一點把握才敢告白的,他有一定的信心,因為他不小心發現了當自己在訓練時不自覺會追逐著青根時,青根也會在背地裡熱切地注視自己。但沒把握的是,二口不確定青根有沒有像他喜歡青根一樣那麼喜歡自己──直到聽到青根這麼說。

 

  好,可惡,青根這麼開口,就表示那傢伙一定超級喜歡自己的。

 

  可就算告白了、交往了,他們感覺還是和之前沒什麼兩樣。

 

  早上會在約定好的路口集合一起小跑步到學校晨練、中午會一起在教室吃飯,放學後又是一起去練習然後回家,偶爾繞去便利商店吃點心;晚上在家會有一搭沒一搭地用LINE聊天,但內容十之八九跟排球拖不了關係。假日見面時除了自主練外就是排球,會一起看比賽還有DVD,戀人風味的事情,還真的辦件事也沒有,二口這才覺得頭大。

 

  「青根,你知道我們現在是『戀人』了嗎?」

  練習後的歸宅路上,趁著四下無人,沒有煩人前輩與嘮叨前輩跟白癡後輩的時候,二口率先問道。

 

  「知道。」青根用力點頭。

  「那……你知道戀人會做什麼、可以做些什麼嗎?」

 

  聞言,青根一愣,真的認真思考了五分鐘,才搖著頭說:「我不知道。」

  二口嘆氣,唉,果然,意料之中啊。畢竟自己的交往相手是青根,要論他的情場經歷的話恐怕不是屈指可數的程度了,二口有自信自己估計是第一個進展到交往這一步的人。

 

  「你想知道嗎?」

  青根點點頭,「我想知道。」

 

  青根的答案也是在二口的預料之內,多此一舉的做了最後一次確認之後,二口才輕輕牽起青根,兩隻手都好好握住了。

  「首先,戀人嘛,牽手是一定要有的。」

  青根的手很溫暖,就跟他想像的一樣。比自己的手還要大上一點,但一樣長著象徵訓練軌跡的繭與痂。二口不自覺將目光在上頭駐留了一會兒,用拇指撫過戀人的手掌,感受著對方漸漸加快的脈搏。俄頃,才又抬頭與青根對視。

 

  木訥的戀人此刻終於多了些表情變化,看起來非常緊張,兩頰紅紅的不知道究竟是害羞還是因為染上夕陽的顏色。二口不禁失笑,戀人這麼可愛自己該怎麼辦才好?

  「青根,放輕鬆,這不會比春高預選難的。」

  「嗯……」

  二口的話語似乎發揮了點作用,青根的面部表情放鬆許多,繼續認真地凝視還沒有把話說完的情人。

 

  「然後,把眼睛閉起來。」

 

  青根乖乖聽話了,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在閉上眼睛之前,二口的微笑在青根腦海中揮之不去,青根想不到該用什麼詞來形容比較好,美?漂亮?好像都不對,只知道他令人難忘,使自己心動不已。

  但青根沒能繼續多想,一個柔軟的觸感自嘴唇傳來讓他的思緒停止在這一刻。這是青根高伸第一次,與一個人有如此親密的接觸。

 

  「還有,嗯,就是接吻啦。」

  然而這個由二口主動的吻沒有持續太久,蜻蜓點水不超過三秒就離開了。但二口的臉也跟青根一樣染上潮紅,心拍數也絕對不亞於青根。

 

  二口深呼吸,覺得要在這時候假裝很有餘裕的對青根笑真的好難啊!但還是對著戀人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下一次,要換你主動喔。」

  語畢,二口像是夾著尾巴逃走般的重新邁開步伐。心理千頭萬緒開始尷尬懊悔自己的衝動行事,幹嘛跟一個天然笨蛋計較硬要裝情場老手教他什麼戀人該做的事情?!

 

  只是二口有所不知的是青根非常、非常認真地把他的話聽進去了。

  下一次嗎?

  青根覺得自己似懂非懂,他還有很多不懂的,需要跟二口好好問清楚才行。關於該怎麼善盡戀人的義務、做好戀人的工作諸如此類等等。

 

  「二口。」

  一邊煩惱著,青根的身體先有了行動,向前追上落跑的戀人,抓住二口的手。

  「怎、怎麼了嗎?」

 

  「可以,再來一次嗎?吻。」

  聞言,二口瞪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什麼。慘了,心臟好像要跳出來了。腦袋好像要短路了,還是根本就已經短路了?

  青根跟他索吻?

 

  又一次的停下腳步,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吐氣。

  「你是認真的嗎?」

  「我是認真的。」

  此刻的二口已經被青根炙熱的視線注視的體無完膚。

 

  「啊啊──真是,拿你沒辦法!」

  挖坑給自己跳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不過至少,第一步成功踏出。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他和青根還有很多時間能夠慢慢練習。

 

  又一次的踮起腳尖吻上青根,二口決定這次要吻得久一點,還要拉著青根的手,讓他抱住自己。

 

 

──END.

 

 

哈囉大家安安這裡是猛依

青二好萌!天然呆木訥北極熊X愛耍嘴皮子問題兒童的組合真的好好好可愛&雖然很老梗但希望之後能多寫點這兩個傢伙談戀愛約會打炮的故事\(^o^)/ 應該會寫個打炮吧。(

順便推推青二女神:@takihidari →他家的青二真的是いい青二而且每天定時定量有投餵,喜歡青二真的,非常幸福(雙手合十)

廢話到這裡!以上!謝謝拿取這份無料的你!

 

猛依 2017.02


评论(5)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猛依將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