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依將軍

只想當個小透明隨意寫寫的雜食動漫迷。

近期:強風吹拂/HQ!/MCU/JOJO
CP混雜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空才寫
忙碌的LV.5新米社畜

[HQ!!/赤兔]木兔光太郎的情人節計畫

》對各位沒看錯這是赤葦x木兔,我爬牆了。( 人生第一次爬牆之後還立刻寫東西出來對於自己也是萬分敬佩><(好意思


》一個關於赤葦對情人節興趣缺缺但木兔又很想過節最後赤葦被拖下水(?)又把木兔寵壞的故事


》先懺悔他本來應該要有肉的但是我來不及(大哭)希望我之後會補上(廢物



 

  情人節在日本是個被過度商業化的節日,不知道是哪來的商人率先想出的主意,情人節變成巧克力商人大獲全勝的日子。

  一定要在情人節當天贈與戀人巧克力,變成日本社會中一個不成文的規定。甚至擴及到不光是戀人或者暗戀的對象,還多了友情巧克力、義理巧克力等等,除了讓情人節變得更複雜之外,最開心的應該還是巧克力供應商吧。

 

  赤葦京治本人對情人節沒什麼興趣,他基本也認為這只是資本主義下的商人花招,雖然自己也經常在這種日子收到巧克力,也會禮貌的在三月十四號時給予回禮,但對情人節缺少許多期待與憧憬。不過,他的戀人木兔光太郎就不是這麼想的了。

 

  對木兔而言,情人節絕對是一個在和赤葦歷經千辛萬苦(?)成為戀人後絕對不能錯過的重要日子。

 

  「赤葦赤葦,你喜歡什麼樣的巧克力啊!」

  木兔甚至從一月開始就纏著赤葦問東問西。

  「不用巧克力也可以,餅乾或是蛋糕有喜歡的也都可以跟木兔さん說喔!」

 

  「木兔前輩你這樣問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才好。」赤葦被木兔這異常積極的行動力給嚇到,本來就對甜食沒什麼涉獵的少年非常苦惱。

  「欸──赤葦就沒有特別喜歡的嗎?明治?POCKY?」木兔仍然沒有要放棄的意思,鍥而不捨的追問。

  「木兔前輩,我真的對甜食還好。」

  赤葦皺著眉頭,雖然木兔舉例的都是有名的甜食大廠,但對於那種甜到令人舌頭發麻的食物還是退避三舍。

  「這樣我不就不能給赤葦情人節巧克力了嗎……」木兔有種大受打擊的感覺,沮喪兩個字清楚寫在臉上,進入了消沉模式。

 

  啊啊,真是。赤葦早就料到會有這種狀況發生,搖頭嘆氣著將戀人擁入懷中,摸摸幼稚前輩的頭。

  「怎麼會不能?只要是木兔前輩送的東西我都會收下的。」

  「真、真的嗎!?」

  赤葦的話語頓時讓木兔重燃希望,心情如同雲霄飛車一樣在最高點時咻的滑落又接著從谷底爬升至頂端,如同太陽一樣炙熱的眸子閃閃發光著讓赤葦既不敢直視卻又無可自拔的想要更靠近。

 

  捧著木兔的臉,那雙眸子讓赤葦忽然能理解伊卡洛斯的死亡是怎麼一回事,一不留神真的會被太陽給燃燒殆盡,然後,粉身碎骨。

 

  「當然是真的,我有騙過你嗎?木兔前輩。」

 

  木兔很乖的搖搖頭,在赤葦的哄騙下安份起來沒再追問甜點的事情,也伸手摟住赤葦的腰。

  「我相信赤葦,但赤葦也要親我一個才可以。」

  任性地趁火打劫提出了接吻要求,知道一向寵溺著自己的赤葦不會拒絕,答案早就在木兔心中預設好,沒等赤葦說好就聽話的閉上眼睛,噘起嘴唇,等待著戀人的吻。

 

  早就被木兔佔便宜佔習慣的赤葦看前輩早就把一切算得好好好,也只能苦笑,嘛,在排球場之外的地方就只有撒嬌吵鬧時腦筋動得最快。不過既然都捧起戀人的臉哪有不親的道理?也沒有想要讓木兔失望的意思,赤葦給了木兔一個足夠他回味一整天、濃情密意的吻。

 

  從這之後木兔還真的沒有再多問情人節巧克力的任何事情,安分到赤葦覺得詭異的程度。但赤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去懷疑,接著而來的寒訓還有新學期讓赤葦忙到不可開交,直到了二月十四號當天。

 

  二月十四號當天的赤葦一樣忙得不可開交,從他一到學校打開鞋櫃的時候就發現裡面放了三四盒巧克力;走到教室,發現桌上也放著十來包巧克力,有仰慕者送的,也有一些是同學的義理巧克力,但赤葦還是不免被班上其他同學噓寒問暖一番,不愧是當今最有人氣的排球部副社長啊!

  但赤葦的情人節不會只到這裡就結束,幾乎每一節下課都有女生來找赤葦要送巧克力,就連午休時間赤葦也差點逃不掉。等到終於結束整天的課程之後,不誇張,赤葦提著兩大袋的巧克力到了部室,被木葉和小見投以怨恨的目光惡狠狠又悲悽的調侃了一番,流著血淚的分食赤葦過多的巧克力。

 

  ──而木兔,也當仁不讓的參予了赤葦的巧克力分食行動。吃得津津有味還滿面笑容地對著赤葦說哪個好吃哪個要再加油,嘴邊都是巧克力漬讓赤葦得五分鐘就幫木兔擦一次嘴。唯一一個讓赤葦有些意外的小地方,平常隨便一點芝麻綠豆大的事就會有誇張反應的木兔前輩,對於在情人節大人氣收到很多巧克力的自己竟然不為所動……?該不會是吃壞肚子了吧?

 

  「啊!赤葦,等等練習完,你要等我喔!」

  「好的,沒有問題。」

  在大家如火如荼地吃著巧克力時,等待著木兔因為巧克力對自己發牢騷的赤葦,卻只得到了牙縫裡卡著巧克力又滿面笑容的木兔。

  赤葦不得不承認自己還是太嫩了,天真的以為自己已能從容面對木兔前輩的種種,沒想到還是──唉,真想現在立刻馬上抱緊木兔前輩。

 

  礙於當下還有其他前輩在場,加上和木兔前輩說好了練習後在部室等他,赤葦決定把這股難以壓抑的情感留到那時再處理。順便,也能給木兔前輩巧克力。儘管自己不熱衷過節,可毫無疑問木兔前輩喜歡,那麼作為戀人的他也只能配合。赤葦如是想,包包裡正躺著一盒專為木兔買的情人節巧克力,赤葦稍微砸了點錢去買的GODIVA。

 

  今天的訓練兩人也是一如往常的練到最後一刻。甚至先讓經理們回家,最後的收拾工作也由兩人一同包辦。幸好隊友們都習慣兩人的延長自主練,所以到了體育館的關門時間赤葦和木兔要收拾的東西並不多。

 

  「赤葦,你知道我為什麼要你留下來等我嗎?」從體育館走回部室的路上木兔故作神秘的問。

  「因為前輩想多練習一下然後一起回家?」赤葦挑眉,通常木兔前輩會要自己先留下來的原因不外乎就是這幾個,還會有什麼特別的嗎?

  「還是,前輩是想給我情人節巧克力?」

  差點就忘了還有情人節的可能性,赤葦一看到木兔微微泛紅的臉頰就知道八九不離十。

 

  「對、……不愧是赤葦。」

  「嗯,還好吧?我也準備了巧克力要給木兔前輩啊。」

  「欸?!赤葦也有要給我嗎?!」木兔又驚又喜的瞪大雙眼,只差沒跳起來歡呼,甚至差點在要踏進部室之前跌倒。

 

  「可是赤葦不是不喜歡情人節嗎?」

  「我只有說我沒有那麼喜歡甜食,可從來沒跟您說過我不喜歡情人節啊,木兔前輩。」天然呆又遲鈍的戀人鬧出這種笑話也不是第一次,習以為常的赤葦今天則是從包包裡拿出珍藏的高級巧克力,敲了一下木兔的額頭。

 

  「情人節快樂,木兔前輩。」

 

  木兔差點以為自己會在這個瞬間因為心跳跳得太快而死掉,不過在死掉之前木兔的身體本能促使他先向前一個箭步抱緊赤葦,還沒來得及感受赤葦超強的男友力和帥得讓人頭昏腦脹的模樣,就已經先窩在戀人懷裡只想甜甜蜜蜜。

 

  「赤葦~~~~你太犯規了啦!你這樣會打亂我送情人節禮物的順序的。」木兔嘟著嘴抗議,但赤葦只覺得好笑,忍不住的伸手去捏捏木兔前輩氣鼓鼓的臉頰。

  「前輩,有差嗎?」

  「當然有差!!!我本來是想要很帥的先把我要給赤葦的禮物送出去的,然後,然後氣氛一定很好,這樣就能順水推舟把自己送給赤葦了!!!」

 

  赤葦皺眉,愣了愣,「抱歉,木兔前輩,你是說,你要把你自己送給我?」

  「嗯,沒錯。」木兔也完全沒有要否認的意思「赤葦你不是有說過嗎!『只要是木兔前輩送的東西我都會收下的』!」

 

  怎麼偏偏記這種事情就記的特別清楚啊?赤葦覺得他大概一輩子都拿木兔前輩沒辦法了。

  「我是說過沒錯,可是木兔前輩,你不是已經是我的人了嗎?」這種時候,這樣的話語正是應付煩人女友的最好手段。

  「欸、」紅著臉,木兔腦袋的警鈴大作,木兔光太郎本人完全沒料想到的事情此刻竟真實發生。

  被作為戀人的赤葦抱在懷裡,用溫柔的耳語反問自己的所有權。

  赤葦的聲音好像有股魔力,木兔不知不覺就說了對,甚至伸手勾住了赤葦的脖子。

 

  「這樣木兔前輩還說要把自己送給我,會不會太沒有誠意了?」

  「才不會……!我、我可以今天一整天甚至是明天後天大後天天天都陪赤葦做色色的事情。」木兔絞盡腦汁之後的回答赤葦感到不怎麼意外。非常符合木兔前輩的標準,赤葦覺得在這種情侶就是該甜甜蜜蜜的日子和戀人計較太多實在也有些不道德,決定只要捏一下前輩的屁股就好。

 

  「呀啊!」

  「太多天了,木兔前輩,我會被你榨乾的。」赤葦笑得很無奈,然後在木兔繼續開口抱怨之前堵住了正準備喋喋不休的雙唇。

 

  「不過,只有今天的話我倒是沒有問題。」

  一不小心就從木兔前輩的話語中聽到戀人洩漏出來應當被視為機密的計畫。嘛,反正總歸是要走到這一步的,赤葦想著,那麼偶爾在這樣的日子裡面主動一回也是不錯。

 

  「唔唔,赤葦犯規啦。」回過神來時木兔已經被壓在鐵櫃上,但也沒有要掙扎的意思,放任赤葦的親吻與觸碰──只是難免有點不甘心而已。

 

  「木兔前輩,情人節快樂。」雖然還沒有辦法完全抵抗得了戀人各種犯規的表情變化與天然舉動,可若要是論應付木兔的話,赤葦的辦法多的是。

  「唔~~~~情人節快樂啦,赤葦!」

  赤葦犯規的微笑加上情人節的祝賀話語,本來意志就不怎麼堅定的木兔立刻投降,把戀人抱得更緊,順便再跟赤葦索討一個他喜歡的吻。

 

  春宵一刻值千金,情人節就還是把握當下好好享受戀人的疼愛吧。


评论(7)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猛依將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