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依將軍

只想當個小透明隨意寫寫的雜食動漫迷。

近期:強風吹拂/HQ!/MCU/JOJO
CP混雜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空才寫
忙碌的LV.5新米社畜

[HQ!!/白瀨見]前輩我就是在吃醋啊!

》310瀨見白日快樂!!!!!但是我卻寫了白瀨見怎麼會這樣lol

》連我自己都不確定他們有沒有在交往( 應該是 有 吧(輕率

    但這是一個白布(→→→→)→♥←瀨見的小故事


》因為想壓線趕一下瀨見白日所以先輕率地拉燈了會再把肉補完的吧heke(*’ー’*)

》最後超級注意,這是白布x瀨見喔




 

  白布很早就知道瀨見英太很受歡迎這件事。

  畢竟自家前輩有不少天生的優勢是不容小覷的,例如長相和身高。當然還有因為他的個性好,自然熟、健談,總是笑臉迎人的。難怪每次經過三年級教室時,總會看到瀨見前輩被一群同學包圍,有男有女,跟男生總是打打鬧鬧笑得很開心不知道在聊些什麼,平常社團時的話題不外乎就是排球或是jump;就連女孩子也愛在瀨見身邊打轉,白布也想不透這一點,感覺瀨見前輩根本不懂女孩子,卻也能把那些女生逗得喀喀笑。奇怪了?這個人的穿衣品味明明很差勁而且又愛嘮叨很囉唆。

  另外瀨見還有一個優點,是他的成績不錯又會做筆記和教人。在考試之前很多人都會爭相要找瀨見讀書或是借筆記。只不過瀨見大多時候會拒絕,因為他都把時間留給排球部的大家,每次中間和期末的考試,三年級的隊員們都有一個重大的任務--確保牛島若利無事all pass。剩下的時間則拯救其他成績岌岌可危的人,自然沒有時間留給同學。

  逢年過節時瀨見收到的禮物量也很誇張。去年瀨見生日時,據說桌子疊滿了好幾合口味不同的pocky,拿到一袋的禮物和卡片。情人節的時候,收到的巧克力數量更是生日時的兩倍,從一小袋升級成一大袋。

 

  「嗚哇,英太,你好受歡迎喔──」瀨見一進到部室就受到天童熱烈的歡迎。

  「哈哈,還好啦,比起若利還差得遠呢。」

  「你這樣等下個月會很辛苦喔,回禮的話。」一旁的獅音貼心的提醒。

  「啊,對耶……但我以為只要回本命就好了?」聞言,瀨見很震驚「啊,巧克力太多我吃不完,想吃的人自己來拿就好。」

  「是這樣說的嗎?友情和義理不回一下感覺也說不太過去?」

  「不不,比起這個,英太的本命是誰更讓人在意啊!」抓住了瀨見話語中的語病,天童笑得奸詐,對這種話題特別有興趣的想一探究竟。

 

  「欸、這個嗎……」瀨見頗為心虛,視線不禁飄向另一邊在和川西說話的白布,似乎想尋求救援。

  瀨見熱切的視線,白布當然感受到了。在好友川西還在滔滔不絕趁機抱怨天童前輩時,白布就看了回去,一臉「你敢亂說話就死定了」的表情。

 

  瀨見嚥了口口水,知道白布是不會對自己手下留情的。

 

  「英太~~你真的不說一下你的本命是誰嗎?好讓人在意喔~~」天童來勢洶洶一副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模樣,再來白布的威脅視線在一旁相逼,讓瀨見覺得岌岌可危。不過再危急的情況總是會有絕處逢生的時候,還好這個時候牛島搬著一箱巧克力進來,讓瀨見急中生智,找到了能轉移目標的對象。

 

  「若、若利你今年的巧克力好像比較多啊!」

  「?我不知道,應該都差不多吧。」

  「若利今年也是大人氣耶──」

 

  太好了,效果顯著。天童果不其然的在這之後默默晃到牛島旁邊跟隊友有一搭沒一搭的垃圾話著。

  瀨見這才鬆一口氣,默默的對白布比了勝利手勢。

 

  啊──好生氣,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看著前輩笑容滿面地和自己邀功的模樣,白布沒發現的是自己的表情多猙獰了幾分,一副被人欠八百萬的樣子。

 

  「賢二郎,你臉色看起來很差喔。」川西貼心提醒,不忘拍拍好兄弟的肩膀。

  「都是瀨見前輩害的。」

 

  聞言,川西差點沒笑出來,努力的忍耐著的同時也勸誡道:「我覺得把錯推給前輩不好,你該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太喜歡前輩了。」

  「太一你好吵喔。」心底藏著的波濤洶湧的情感不小心被發現因而惱羞的白布用力踢了川西一腳。

 

 

  正好白布今天是鑰匙當番,在訓練的時候找了一個空檔抓住瀨見要前輩留下來晚點再走。瀨見不疑有他的爽快答應,只是沒有想到等隊友們走光後自己竟然會被白布壓在鐵櫃上。

 

  ……被壓在鐵櫃上熱吻,還被學弟吃豆腐。

 

  

--tbc


雖然是打白瀨見但最後還是要應景的說一聲瀨見白一生推d(`・∀・)b

评论(9)
热度(1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猛依將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