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依將軍

只想當個小透明隨意寫寫的雜食動漫迷。

近期:強風吹拂/HQ!/MCU/JOJO
CP混雜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空才寫
忙碌的LV.5新米社畜

[HQ!!/黑研兔赤?]木兎さんと孤爪くん

 

》靈感來源自:https://l.bst.126.net/cms/18031/404.html?1&2=/Nnnnnnsm/status/835842092945453059@Nnnnnnsm 太太的木兔和研磨靈魂交換的短篇漫畫


》因為那邊靈魂交換漫畫太可愛了所以就忍不住想要寫寫木兔與研磨靈魂交換之後發生的各種吵鬧小故事,未完待續,應該會補完吧(心虛)(還欠很多很多很多)


》黑研兔赤交往,大學四人同居設定有;順帶一提研磨和赤葦也成為了能夠互喊名字的關係了\(^O^)/


》如果以上都沒問題的話,可以繼續往下了!

 

 


 

  這個世界上存在著非常多沒有辦法用常理去解釋的超常現象。

  像是靈魂交換這種事情。

 

  在以前常常能在小說漫畫裡面看到的情節,尤其是少女漫畫或者男性向漫畫裡面,男女主角靈魂交換這種事情經常上演。透過這樣身體互換的行為除了可以做些刺激的事情之外也能進一步得更了解彼此,感情升溫的速度自然是不可同日而語。

 

  這類題材的漫畫和動畫在日本都是屢見不鮮,孤爪研磨看得可多了。但卻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情某天會在他身上發生。

 

  那是一個跟平常沒什麼兩樣的休假日,研磨一睜開眼發現身旁躺的是自己的同輩好友赤葦時其實是困惑的。以為是自己睡迷糊了半夢半醒上錯床的緣故。本想著時間應該還早吧可以再睡一下時,研磨忽然發現,嗯?身體是不是變重了?頭髮好像也變短了一點……?認真思考一陣後,研磨從枕頭上彈起來。

  不對,他昨天晚上根本不可能走錯房間。因為前一天晚上他的戀人兼青梅竹馬的黑尾才剛忙完一份難搞的報告,終於有時間好好放鬆--想當然爾,黑尾的首要任務就是抱抱研磨好好恩愛一回。研磨還有印象黑尾一把郵件寄出去就立刻衝出房門把陷在沙發上打遊戲的自己抱去房間,然後就是一陣翻雲覆雨了。

  研磨斷線前確定自己是睡在黑尾懷裡的。怎樣也不可能睡迷糊跑到赤葦懷裡,就算他們偶爾會在前輩們因為大學事務或私人外務徹夜不歸時窩再一起睡覺。

 

  「木兔前輩……怎麼了嗎?還很早欸……」

  研磨早有預想赤葦可能會因為自己的大動作而被吵醒,正想開口問問好友自己為何會跟他同床共枕時,研磨總算發現哪裡不對了。

  木兔前輩?

 

  「京治,你剛剛叫我什麼?」下意識地吐出疑問,但問題脫口而出的當下不止赤葦,研磨也震撼了。

 

  這不是他的聲音,是木兔光太郎的聲音。所以為什麼自己的頭髮會變短還會覺得身體變沉,赤葦為什麼會說「木兔前輩」還有自己為什麼躺在赤葦身旁,這些問題全都有了解答。

 

  「木兔前輩,你剛剛叫我什麼……」赤葦吃驚地瞪大眼睛的模樣研磨是第一次見到,但他根本沒心情覺得新鮮,比起赤葦受到驚嚇,更嚴重的問題發生在他身上了。

 

  「京治,我好像跟木兔前輩靈魂交換了。」

 

 

  美好的星期六早晨,理應是該讓被課程給折磨一週的苦命大學生好好睡飽睡滿的日子才對。

  但因為研磨,在木兔光太郎身體裡的研磨的一句:「我們好像靈魂交換了」讓赤葦嚇得立刻緊急衝去隔壁房搖醒熟睡的黑尾和應該是在研磨身體裡的木兔。召開了緊急家庭會議。

 

  剛被叫醒的黑尾還在狀況外,直到發現身邊理應是研磨的人,在揉完眼睛打完哈欠後開口第一句話是「赤葦,我還想再睡……」的時候,黑尾才驚覺事情大條了,這絕對不是正常狀況下研磨會說出來的話。

 

  「什麼──我變成研磨了嗎?!」IN研磨身體裡的木兔在半夢半醒之際被赤葦抓去刷牙洗臉,等到木兔終於熱好機之後才接收到這令人震驚的事實。慢半拍的用研磨的身體做出了誇張的反應與震驚的表情。

  「前輩您太後知後覺了。」赤葦吐槽道,卻也忍不住多看木兔幾眼,研磨的臉上出現這種表情的機會實在不多。

  「木兔前輩,請不要用我的身體做奇怪的表情。赤葦你是不是想偷笑?」

  研磨不動聲色的出現在赤葦背後,用木兔的模樣皺著眉一臉嫌惡的看著那些不該出現在他臉上的表情,同時,報復性的輕輕撞了一下赤葦。

  「抱歉。」強忍著呼之欲出的笑意,赤葦乖乖地向研磨道歉,卻仍不時偷瞄研磨。不同木兔往常因為困惑而皺眉的模樣,由研磨的靈魂表現在木兔臉上發自內心的嫌棄也讓人非常印象深刻。

  「京治,你學壞了,變得跟小黑一樣壞。」

 

  「我哪有壞!冤枉啊!」正安靜的坐在沙發的另一端搜尋「靈魂交換 解決辦法」的黑尾一聽到來自研磨的指控立刻跳起來捍衛自己的清白「你看,研磨,我很努力在幫你找解決辦法欸。」

  說話的同時,黑尾還把手機塞給研磨看以示自己的用心。

  「嗯……小黑你好棒。」照本宣科毫無抑揚頓挫的稱讚,非常標準的研磨式回答,但今天卻是用木兔的模樣、木兔的聲音,不止黑尾和赤葦,就連研磨本人都不太習慣。

 

  黑尾和赤葦面面相覷,無奈的搖搖頭,不習慣也只能習慣了,有什麼辦法呢。

 

  此時,一直安靜著沒有出聲的木兔打破了短暫的沉默開口:「嗯……我忽然發現一件事啊,我真的,很帥欸。」

  「「「蛤?!」」」

  木兔從沙發上跳起來,滿面笑容的勾著研磨──也就是自己的身體──開始一一說明:「真的啦,我第一次這樣從別人的角度看自己,發現我真的又高又帥,還有眉毛特別帥,就算沒抓頭髮也一樣有型,嘿嘿。」木兔畢竟還是木兔,就算發生靈魂交換這種事也還是保持一貫的風格不改其色。

  「木兔前輩請不要這樣……」看著木兔用自己的臉露出前所未有的燦爛笑容,並且說出了一連串不知羞恥的話語,這讓研磨很難為情。

  「研磨你不用害羞,你就好好享受使用木兔前輩身體的日子吧。」木兔一臉正經的建議,結果就是,下一秒被赤葦敲頭。

 

  「木兔前輩,請不要說這種會引人誤會的話。」

  至於黑尾則是努力的憋笑著,知道自己要是沒花力氣忍耐直接大爆笑的話,臉皮薄的戀人肯定會跟他鬧脾氣。

 

  研磨大大的嘆了口氣,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呢?和他交換的對象,偏偏還是最麻煩、最難纏的木兔前輩。神明大人啊,惡作劇也要有個限度啊。難道是他陰德積得不夠多嗎?孤爪研磨自認平日素行無不良,只是稍微懶散了點,比平常人還要怕麻煩一點;路上偶爾遇到流浪小貓時會買個罐頭餵牠們,就算是再無聊的通識課他也都會準時出席(只是會在上課時狂打手機遊戲就是)。是不是他今天開始需要日行一善,當個積極向上努力朝著人生勝利組努力才有辦法回到原本的身體?天啊。

 

  研磨能保證和木兔靈魂交換這件事足以名列他人生中最不幸的事件前三名。

 

  「唉,為什麼偏偏是跟木兔前輩呢……」研磨的抱怨一不小心跟著嘆息聲一起脫口而出,內心微微的怨天尤人,覺得這個週末早晨真的很不美麗。

  「欸?!研磨你這麼討厭我嗎?!」木兔當然是聽見了,一臉心碎受傷。研磨沒想到只是交換靈魂而已,這個人竟然能讓自己的臉部表情這麼……瞬息萬變。想想也是蠻厲害的,只是看著自己一臉委屈的模樣實在很怪。

  「不……」研磨開始猶豫要不要把只是覺得很麻煩這句話說出口,搞不好只會讓木兔前輩更消沉也說不定。

 

  「好了木兔前輩,別為難研磨,他沒那個意思。」赤葦拍拍木兔的頭,不讓前輩有繼續無理取腦下去的機會。

  說也神奇,木兔也乖乖聽話了。

  「既然赤葦都這麼說了……抱歉,研磨,我不該懷疑你的!」甚至用研磨的身體做出痛心疾首的樣子,慎重的道歉。

 

  「噢噢……沒關係啦。」研磨本來就覺得這種事情無傷大雅沒有道歉的必要,不過對於化解一樁麻煩事,倒是蠻開心的,用眼神和赤葦道謝。

 

  『NICE,京治,謝謝你。』

  『小事一樁,很抱歉我們家的木兔前輩給你添麻煩了。』

 

  能用木兔前輩的身體和好兄弟赤葦用眼神交流研磨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和肉體比較起來,最重要的果然還是靈魂啊。

 

  這時候,當客廳的氣氛顯得有點凝重,木兔的身體發出了轟隆巨響。說轟隆或許有點誇張卻也不為過,巨大的咕嚕聲讓現在在木兔身體裡的研磨都嚇一大跳,他不知道該震驚還是難為情,這個人的身體好怪。

 

  「你餓了嗎,研磨?」被竹馬用手肘頂了頂,研磨很清楚小黑這是故意要鬧他的。

  「是木兔前輩的身體擅自發出聲音的,好嗎?」研磨翻了個華麗的白眼給黑尾。不過黑尾仍一副嘻皮笑臉的模樣,研磨更確定這個人又壞又討厭。

  「報告,我真的餓了──」偏偏這時木兔還舉手插嘴。

  「唉呦,看來小研磨的身體也餓了──」

 

  「嗯──總之枯坐在這裡也不是辦法,先弄早餐吧。」

  既然前輩和好友的身體都因為飢餓而做出抗議,這個緊急臨時的家庭會議再繼續下去也肯定討論不出換回靈魂的辦法──嘛,吃飯皇帝大,總之還是先滿足基本需求再說。


评论(7)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猛依將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