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依將軍

只想當個小透明隨意寫寫的雜食動漫迷。

近期:強風吹拂/HQ!/MCU/JOJO
CP混雜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空才寫
忙碌的LV.5新米社畜

[HQ!!/佐久古]Little Intimate

》台灣5/13ICE4 和深紅一起的 佐久早X古森無料釋出!

 

》佐久早視角的被古森不意打ち(?)到的小故事,交往設定有而且佐久早小心眼 沒問題的話還請各位隨意食用繼續往下(?


》佐久古真的很萌大家參考一下ㄚ!



  高中豪門排球隊,王者之一的井闥山高中。

  他們的王牌佐久早聖臣,其強悍威震全國;同時,他的潔癖症也是名聞遐邇,甚至有被誇大不實的跡象。不過口罩確實成為佐久早的招牌標誌之一,除了在球場上之外,幾乎是隨時隨地戴著口罩,「以防他人的細菌入侵」。

 

  「聖臣,欸欸,你知道嗎,我聽到都快笑死了──」

  佐久早不喜歡別人隨意侵門踏戶進入到他的安全範圍內,尤其更恨他人動手動腳,那會讓細菌更容易經由肢體接觸而傳染。

  不過凡事總有例外,和佐久早肩並肩坐著的少年古森元也便是那個例外。井闥山高中,或者說全國數一數二的超級自由人也不為過。

 

  「不知道,沒事不要一直傻笑,細菌會跑進去的。」佐久早對古森的話題沒有太大的興趣,只瞥了身邊人一眼便繼續滑手機。

  「不會的不會的,聖臣你想太多啦。」佐久早的發言今天也依然非常佐久早,讓古森喀喀喀地笑出聲差點忘記原本要分享的事情。

  「元也,要說就快點。」

  直到佐久早出聲提醒古森才啊!的一聲接著繼續說。

 

  「就是我前幾天跟隔壁學校的朋友見面啊,跟他們聊了聖臣的事情,你知道他們問我什麼嗎?!」

  看著古森根本憋不住的笑容佐久早很無奈,內心早就有個底。

  「應該又是在說我的潔癖症吧?」

  「賓果!不愧是聖臣!」古森絲毫不介意這麼快就被佐久早破梗,相反的還有點開心彼此這麼心有靈犀。

  佐久早輕哼一聲,「想也知道。那他們問了你什麼?」

 

  「『聽說佐久早要打球之前會先把每一顆排球都噴酒精擦過一次這是真的嗎?』、還有『聽說佐久早打球必用隱形手套是真的嗎?』」古森一五一十的將友人的疑問全盤托出,差點又在看到佐久早翻白眼時笑出來。

  「這是不實的謠言。」

  古森這時候就沒繼續忍耐了,爽快地哈哈大笑。

  「我知道,聖臣頂多用酒精消毒自己的手而已。」

  「哼,沒實力的敗菌終於只剩下一張嘴了嗎?」佐久早瞇起眼睛,明顯的不開心,針對著古森毫無掩飾的大笑「他們還有說什麼嗎?」

  「嗯,有,但有點沒有禮貌欸,你知道,就是……男生的話題。」

  古森收斂了一下臉上的笑容,尷尬地對佐久早使了個眼色。

  

  見狀,佐久早的白眼差點沒翻到後腦勺去。

  「這部分的話你就別說了。沒興趣。」佐久早連聽的心情都沒有了,對於一些心智還停留在國中階段的敗菌,佐久早恨不得往他們臉上大噴消毒水,尤其──他們又和古森過從甚密。

  嗯?

  「元也,你沒跟他們做奇怪的事情吧?」腦內的警鈴忽然大響,佐久早上下打量著古森,無法容忍他的『例外』被壞菌玷汙。

  「奇怪的事情?聖臣你想太多了啦,我們只是剛好路上遇到一起回家而已。」

  「你應該對自己多一點警覺心才對,不要隨便讓奇怪的東西靠近。」從口袋裡摸出隨身必定攜帶的噴霧劑,裡面裝的是消毒用酒精。說話的同時佐久早執起古森的手,噴了一些酒精上去,以防萬一。

  「哈哈,聖臣你就是這樣才會被大家覺得你很怪。」沒想到還能得到佐久早的消毒服務,古森又笑了開來,這個笑容讓佐久早感覺有些刺眼。

 

  「反正聖臣都會再幫我消毒啊──不要緊的!」

  「元也,你這樣不行。」嘴巴雖然如此叨念著但手邊的動作仍沒停下,替古森的雙手噴完酒精之後佐久早還用手去搓開。順便肩膀、頭頂,各個有可能接觸到壞菌的部分都再噴一下,確保古森的乾淨與安全。

 

  古森元也是少數能如此親近佐久早聖臣的例外,他不需要特別和佐久早保持安全距離,他可以不用消毒就碰觸佐久早,佐久早也不抗拒來自古森的肢體接觸,他不討厭古森身上的「菌」。

  古森元也能享盡這一切特別待遇的原因還有一個。

 

  因為他正在和佐久早聖臣交往,佐久早不為人知的戀人。

 

  「不會不行啦,聖臣的優點我想讓更多人知道。」得到戀人至高的消毒服務,古森臉上的笑容很幸福,他以前沒想過自己有天會喜歡被人用酒精到處噴還會得到這種「被消毒」的高規格待遇。

  「你知道就夠了。」

  只可惜佐久早對他不在乎的人、事、物根本沒放在眼裡,他只想要自家戀人乖乖跟在他身邊就好別像個野孩子似到處胡來弄得髒兮兮,每回光想著要怎麼善後就夠傷腦筋的了。

  不過佐久早沒有漏看古森臉上的笑,笑得很傻很笨毫無防備,尤其是那又圓又粗的眉毛為古森的表情多添幾分喜感。明明這麼蠢的一張臉卻讓他的目光忍不住想在上頭多做停留,胸口悶悶的,心臟跳動的頻率也隨之增加。

 

  「不行,有些謠言太誇張了!而且很蠢,我不能讓大家都覺得聖臣很怪。雖然你真的有點怪,但我感受到一股責任感,需要為了聖臣挺身而出!」古森非常固執的堅持己見,佐久早覺得古森說的都是歪理,話語中還有不少盲點亟需吐槽。

 

  ──只不過呢,一口大氣還沒有嘆完,在佐久早恍神之際,沒想到古森的臉忽然逼近。

  一瞬間他的視線裡,全塞滿那張又傻又閃亮亮著的笑容。

  無預警的,古森拉開他的口罩,在佐久早欲言又止的唇上落下一吻。

 

  「聖臣就放心交給我吧!別擔心別擔心──!」古森的如意算牌是這樣的,想用突如其來的吻阻止戀人多餘的操心。但光天化日之下這麼主動果然還是有點害羞,古森的臉頰為此浮上了兩朵淺淺的紅雲。

 

  古森的策略,不得不說在某方面發揮了一定的作用。

  佐久早決定把到剛剛為止都在跟古森爭論不休的話題拋諸腦後。方才的吻還在餘波盪漾著,佐久早根本沒在細聽戀人又說了什麼,他伸出手,把古森攬入懷裡。

 

  這回是佐久早自己扯下口罩吻上古森。

  霸道的不給戀人喘息的機會,舌頭更出乎意料的伸入古森的口腔中與戀人繾綣纏綿。

 

  「元也,這是你先開始的。」

  「欸、欸……?!」被吻得七葷八素的古森措手不及根本無法反應,然後又被佐久早抱緊,給少年怒吻了一波。

 

  佐久早聖臣的潔癖症很出名沒錯,他痛恨所有可能會汙染他的不乾淨壞菌。但唯一的例外是這個名為古森元也的細菌。這種又煩人又會讓他變得奇怪的細菌,佐久早承認,他無法抵擋,而且深深淪陷,被這種細菌給汙染的話,他一點都不介意。

 

  「元也,再親一次。」

  「……好!!!」


--


最後只想說

佐久古愛愛: ♡。゚.(*♡´◡` 人´◡` ♡*)゚♡ °・(好了

&肚子好餓 希望隨著連載越往後面可以有更多糧食QQ

评论(4)
热度(2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猛依將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