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依將軍

只想當個小透明隨意寫寫的雜食動漫迷。

近期:強風吹拂/HQ!/MCU/JOJO
CP混雜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空才寫
忙碌的LV.5新米社畜

我只能用看似純良的塗鴉來掩飾我的邪惡之心了。


……看完BIG HERO 6 ,覺得陷落了,感覺既幸福又糟糕。
還因為官方情報的原因性www癖www大www暴wwww露 wwwwwww


我心中的TADASHI是非常純良正值得我發誓 絕對不會做出任何欺負HIRO之事T.T

但是,我也無法克制我內心的野獸
等等有點想去懺悔一下,神父我有罪Orz


所以,弄了個鎖密碼的子博丟進去
以後有見不得人的東西大概都會放那邊吧

( ●─● )點我

密碼是這個博客的網域名+子博的網域名 全英文13字

评论
热度(4)

© 猛依將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