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依將軍

只想當個小透明隨意寫寫的雜食動漫迷。

近期:強風吹拂/HQ!/MCU/JOJO
CP混雜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空才寫
忙碌的LV.5新米社畜

[JOJO/喬魯米斯]獻給世界第一的你

》CWT38無料釋出!全部被拿完了謝謝大家QQQQQQQ 我愛喬魯米斯

米斯達12/3生日快樂!!!!謝謝荒木老師,讓這麼棒的米斯達誕生了QQ

》很蘇 很蘇 很蘇;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世界上最好、最棒的東西是什麼呢?
  喬魯諾某天忽然思考起這個問題。


  有人認為是權力,因為擁有權力之後就能肆意妄為,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有人認為是金錢,因為擁有金錢之後就能大把揮霍,想要什麼東西都能靠他們買到。
  噢,或許會有人說權啊、錢啊的這些太過陳腔濫調。那麼撇開這些如此世俗的東西不談,還有什麼是值得成為世界上最好、最棒的存在呢?

 

喬魯諾依稀記得有在書上看到過這麼一句話,「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那是出自匈牙利詩人裴多菲筆下最著名的一句話。


在裴多菲來看,若能讓一個身陷囹圄的民族重新獲得自由,那就是犧牲生命,或是犧牲與所愛之人廝守的機會,都在所不惜的吧。

年輕的黑手黨首領想到這兒不禁嘆了口氣。他,喬魯諾.喬巴拿,就曾經遇過這麼一個傻不愣登的男人。

說他傻,對,肯定的。因為他竟然肯接受一個來歷不明的小鬼有膽無謀的提議。

 


……唉,但這都過去了。逝者已矣,至少他永遠都會記得那個男人,名為布加拉提的那個男人,他那令人肅然起敬的精神。

  如果說,對於那個男人,布加拉提。對他而言,那份黃金般的精神是最重要的話──既然如此,對自己而言,對喬魯諾.喬巴拿這個人而言,究竟什麼是最重要的呢?

  『叩、叩。』


  木門被敲響,清脆的聲音打斷了喬魯諾的思緒。接著,一個男人豪邁而且爽朗的聲音傳了進來:「喬魯諾,方便進去嗎?」
  那是對喬魯諾而言再熟悉不過的聲音。聞言,年輕首領的臉上不自覺露出開心的笑容。立刻回道:「請進,米斯達。」

  「今天有下午茶喔──是從福葛那傢伙特別推薦的蛋糕店買來的。」米斯達手上拿著托盤,托盤上面有兩份草莓蛋糕,一壺茶和兩個杯子。
  「噢,真是太好了。既然是福葛推薦的話,那肯定很好吃。」喬魯諾伸了個懶腰,確實工作一整天也差不多該休息一會兒。不然,就會像剛才那樣一不留意就走神去胡思亂想。

  離開幾乎要坐了整天的辦公桌,喬魯諾頓時放鬆下來。一坐上沙發便立刻拿起桌上的草莓蛋糕,開動。
  嗯,真的很好吃。



  「哎,喬魯諾你是在急什麼啊?蛋糕又不會飛走。」相較喬魯諾的匆忙,米斯達反而顯得十分不疾不徐。看著平常總是故作正經穩重的年輕首領,此時露出孩子般的一面,米斯達不由得笑出聲來。
  「……怎麼了嗎,米斯達,笑得這麼開心。」聽到男人沒忍住的笑聲,喬魯諾不禁問道──雖然總覺得十之八九與自己脫不了關係。
原本正埋首於蛋糕中的喬魯諾抬起頭,讓米斯達說巧不巧的發現一小坨奶油沾在喬魯諾臉上。
  「──不就是因為這個嗎?」米斯達話說得保留,但動作表達了一切。
喬魯諾嘴邊沾著的奶油被米斯達用手指抹去,然後米斯達再將自己手上的奶油舔掉。

  喬魯諾臉有些紅,覺得米斯達真的很狡滑,總是不自覺的做一些讓人難為情的事情,也不知道是真不小心還是故意的。
心怦怦跳著加速的感覺,無時不提醒著喬魯諾自己對米斯達的戀慕之情。

  是的,他,喬魯諾.喬巴拿,堂堂黑手黨組織Passion的首領,就這麼栽在這個名為葛德.米斯達的男人手上。


  他們目前正穩定交往中。

  首先提出交往要求的人是喬魯諾。那是他在經歷無數次試探過後,確定米斯達有九成的可能也喜歡自己後,才鼓起勇氣告得白。

 ──嗯,那又是一段漫長的故事了。

  或許是過往那段出生入死,必須賭上性命與覺悟的日子促使了兩個男人的感情萌芽、升溫。
  喬魯諾發現自己從最初對米斯達的不以為意,到敬佩,接著被吸引、然後喜歡上。這個過程實在太過戲劇化了,甚至……難以解釋。至今這種感覺依然強烈的運作著,光是看著米斯達那隨興如孩子般的吃相,就覺得……呃,可愛?

  或許這就是愛情神秘難解的地方吧。喬魯諾有些自暴自棄的把這個問題甩去一邊,開口喚道米斯達的名字。
  「米斯達。」
  「怎麼了嗎?喬魯……」
  沒等米斯達說完話,喬魯諾便吻上了男人。而米斯達一開始似乎有點小意外,但很快就順勢地接受了少年的吻,並主動配合著。

  雖然並不是什麼熱情洋溢的吻,卻飽含著滿溢的情感。

  在喬魯諾依依不捨離開米斯達的嘴唇之前,少年不忘趁隙舔掉男人嘴角的奶油。

  「……這麼忽然是要做什麼啊,喬魯諾。」米斯達也是臉紅紅的,質問著少年的意圖。
  喬魯諾笑了笑,「因為你嘴巴旁沾到奶油而已。」

  「什麼爛理由啊。」米斯達翻了個白眼給喬魯諾看。男人知道這是少年有點孩子氣的報復舉動,不想多計較,只好沒輒的繼續吃他的蛋糕去。
  喬魯諾笑得開心,米斯達為什麼可以這麼的讓人喜歡呢?不論什麼時候,米斯達的一舉一動都充滿了魅力啊。彷彿……彷彿太陽一樣。
  夏日的義大利,整個地中海引以為傲的太陽。


  忽然間,喬魯諾好像想到了剛剛那個問題的答案。


  是的,米斯達,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夥伴、重要的友人、重要的戀人。
  米斯達是他的太陽。
  喬魯諾無法想像沒了太陽他該怎麼活下去。

  因為以往一直生活在黑暗中,偶爾苟且地透過從窗戶外灑落的一點暖陽為生。如今知曉何為太陽,何謂溫暖,喬魯諾已經捨不得,或者說根本不想,再回到那令人痛恨的黑暗中了。


  「欸,喬魯諾,吃完的蛋糕喝完茶就要趕快回去工作喔。」米斯達提醒道,讓原本正吃得津津有味的喬魯諾露出嫌惡的表情。
  「你不要表現得那麼明顯好嗎!我是認真的,不然福葛又會唸我太寵你,很麻煩的。」米斯達自然也不願意逼著喬魯諾工作,但迫於現實,只能妥協。


  「……我知道。」喬魯諾嘆氣。少年並非不懂身為上位者需要承擔多大的責任,只是偶爾還是會感到疲倦而已。


  看喬魯諾這個樣子,米斯達也是於心不忍。喬魯諾雖然是流氓老大,但畢竟只是個少年,會有玩心、會想放鬆也是正常的。


  「好啦,喬魯諾。你就別一臉沮喪的樣子了。如果你這禮拜都好好工作的話,我們就找哪天休假去好好玩個痛快吧!」米斯達決定拋出一些特別獎勵,來讓喬魯諾工作起來時更有幹勁。
  「欸?真的嗎?」聞言,喬魯諾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
  「當然。」米斯達說得信誓旦旦。


  「這樣的話福葛那邊怎麼辦?」
  「呃……我會再好好跟他說的。」米斯達有些尷尬,差點忘了還有福葛這一關。要是福葛不讓他准假的話……噢不,誰知道喬魯諾會有多失望呀。
  「那就這麼說定了,米斯達。」喬魯諾臉上一掃方才的陰霾,似乎可以全心全力的在工作上發揮熱情了呢。
  「我很期待喔。」
  「嗯,我不會讓你失望的!」話雖然是對著喬魯諾說,但更像米斯達在自我鼓勵的話。

  於是愉快的午茶時間就這麼告一段落,喬魯諾和米斯達都回到自己的崗位上繼續工作。
  不過,米斯達不知道的是,在他前腳剛離開喬魯諾的辦公室時,喬魯諾就秘密的撥了通電話出去。

  「喂,福葛,米斯達果然這麼對我說了。計畫順利,接下來就麻煩你了,萬事拜託。」
  『沒問題,GioGio。』

  對於喬魯諾而言,要達成米斯達的條件根本易如反掌。只要他願意認真,那樣點程度的工作都能快速解決。

  「米斯達,我們說好的,對吧?」喬魯諾笑得如同義大利的夏日艷陽。
  正確來說自從喬魯諾順利達成米斯達規定的目標後,還順便處理了將近一週左右的工作,讓福葛差點感動的跪下來甚至打算開慶祝會。
  而喬魯諾當然也是一直保持著這樣的好心情,畢竟就能夠和米斯達約會了嘛。根據部分匿名的幹部成員以及手下表示,已經很久沒看到BOSS笑得這麼開心了。

  「當然!」米斯達也對喬魯諾報以一個燦爛微笑,「喬魯諾,我跟你說啊,超神奇的。福葛竟然沒說什麼就同意讓我們一起找一天放假出去玩耶。不知道福葛是怎麼了,害我有點……呃,擔心?」
  「這樣不是很好嗎?米斯達。不用擔心啦,福葛好得很。」喬魯諾拍拍米斯達,但隱藏在少年話語後面的還有沒有說出來的真相。

  其實呢,喬魯諾早就和福葛串通好。所以米斯達這次請假才能如此順利。


  「那麼喬魯諾,你想要哪天出去啊?確定好之後我就可以把假單交出去了。」
  「嗯……我想想,果然還是十二月三號吧。」
  「欸?」米斯達愣了愣。


  「十二月三號,好像是我的生日吼?」

  「嗯,是的。沒有錯喔。」喬魯諾也毫不避諱地坦承,笑著道「就是因為是米斯達的生日才有意義啊。我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能夠和米斯達一起,就我們兩個,一起度過、一起慶祝。」

  「喬魯諾……」忽然間有種微妙的情感在米斯達心中醞釀開來,甜甜的像是蜂蜜一樣。米斯達有些困擾,他以為自己對喬魯諾那種經常外洩的帥哥器廠有了抵抗力──難道,終究還是無法免疫嗎?

  這樣感覺好噁心啊!米斯達不是很習慣這樣的心情。這都是戀愛的錯吧?被一個人如此的喜歡著,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如果是喬魯諾的話,那麼,就接受好了。

  「謝啦。」在內心糾結一陣子的米斯達不好意思地接受,露出了難為情卻又將開心表露無遺的笑容。

 


  喬魯諾想,他一生都不會忘記這張笑臉的。

 


 

  這次的出遊,儘管藉著獎勵喬魯諾的名義;但實際上,是為了行替米斯達慶生之實,進而展開的有預謀的計畫。

  硬要比的話,福葛還是比喬魯諾多認識米斯達一點。也因此福葛在這次的行動之中成為喬魯諾最好的軍師,提供了不少建議。

  雖然米斯達喜歡盛大又熱鬧,有可愛女孩子出席,又有美酒美饌的派對;但實際上米斯達更喜歡簡單而溫馨的風格。

  ──『如果可以的話,送他禮物吧。』福葛說道『去年我一時興起的送了他一件T恤,米斯達就高興到不行。』

  是啊,這麼做的話肯定能讓米斯達難忘的。

 


  喬魯諾聽進去了。

  這天,他竭盡所能的拉著米斯達四處玩四處跑。

  

  遊樂園是一定要的,畢竟喬魯諾自己也鮮少有機會來這種地方玩,那是個一舉數得的最好選擇。

  幾乎每項遊樂設斯都被兩人給玩過一遍,米斯達一開始還在要玩第四項遊樂設施的時候抗拒著。雖然最後半推半就地去玩了,不過一下來就立刻吐滿地。

  四的詛咒真是可怕呢。

 

  後來,還在路上碰到會做造型氣球的小丑先生。

  小丑先生給了喬魯諾一朵氣球花,給米斯達一隻氣球狗狗。不過後者顯然不甚滿意的再和對方要了一把劍。

  接著,因為肚子餓,所以兩人就決定一起去吃點心。

  棉花糖呀,冰淇淋呀,披薩呀什麼的幾乎全被兩人給掃過一遍。直到真的吃得有些撐後才停手。

  最後兩人又跑去把遊樂設施再玩一遍。直到遊樂園的閉幕遊行開始的時候,才匆匆忙忙地趕去看。

  

  遊行結束了,快樂的如夢一樣的遊樂園約會也得告一段落才行。

  不過因為天氣很好,難得的沒有下雨,即將西沉的夕陽很漂亮,所以喬魯諾和米斯達決定用散步的方式晃回飯店。

 

  「遊行,你覺得怎麼樣呢?米斯達。」喬魯諾問道。

  「這個嘛……大概就是很熱鬧、很好玩。遊行的音樂也很好聽,會讓人忍不住想跟著唱耶。」米斯達回想著,「啊,還有花車上的女孩子們也都好可愛啊,真想去找她們聊天吃飯。」

  「嗯,這樣喔?」喬魯諾別有深意的看了米斯達一眼,這才讓米斯達意識到自己剛剛好像不小心說錯什麼。

  米斯達尷尬的大笑企圖掩飾:「啊哈哈哈哈哈我當然是開玩笑的啊哈哈哈哈哈!」

  喬魯諾無奈的笑著,又是搖頭,又是嘆氣。

  嘛,畢竟是米斯達。

 

  「對了,那你呢?喬魯諾。遊行,還喜歡嗎?」米斯達回問道。

  「喜歡,超級喜歡的喔。」喬魯諾停下了腳步,看向米斯達。夕陽就這樣灑在喬魯諾身上,讓這個本就耀眼的存在,變得更加閃閃發光。

  「這是我看過最棒的遊行。」

 

  這並非誇張的溢美之詞,而是喬魯諾所能表現出來最真切的肺腑之言。

 

  「我沒有想過遊行這種東西竟然會讓人這麼快樂,會讓人感覺如此美好。我甚至以為這些都是騙人的。不過,至少今天開始我不會再這麼想了。」

  「這都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啊,米斯達。」

 

  好像有點太過眩目了。

 

  對背對著夕陽的喬魯諾而言,米斯達才是那個最閃閃發亮的人。米斯達可能不會知道,他現在就是喬魯諾.喬巴拿這個人的一切。是喬魯諾活著的動力之一,是快樂的來源之一;更是喬魯諾唯一能將身心都交付出去的存在。

  但,他有一天會知道的。

 

  喬魯諾如此確信著,然後輕輕牽起米斯達的手。

  「吶,米斯達,你知道嗎?我曾經以為父親才是我的世界裡最重要的存在。但是後來,遇到了那位流氓先生,又遇到了布加拉提,再來是你──我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可以擁有這麼多值得被稱為重要的存在啊。我真的很開心。」

  語畢,喬魯諾在米斯達手上落下一吻,象徵著他對米斯達幾乎要滿溢的愛。

  「謝謝你,米斯達。還有,生日快樂。」

 

  喬魯諾話剛說完,米斯達便感覺手上好像多了什麼東西。

  張開手看,米斯達才發現手裡握著一個瓢蟲裝飾的領帶夾。
  「喬魯諾,這是……生日禮物嗎?」米斯達又驚又喜。會受到這樣一個禮物,其實讓他還蠻意外的。
  「沒錯喔。」
  「但是……這種東西不適合我吧?穿西裝打領帶之類的,我也是偶爾而已。」米斯達向喬魯諾解釋,自己一個大老粗流氓,用著這種感覺是斯文人才會用的裝飾品……總覺得會白費了喬魯諾的心意啊。

 

  「米斯達,請別這麼說。」

  「你是我可靠的夥伴,也是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人。這個禮物,你一定要收下才行──至少你每次穿西裝時一定要別著。」喬魯諾耐心的解釋,那雙澄澈的眼眸裡,只有米斯達。

  「你知道的,米斯達,瓢蟲能帶來好運。」

 

  喬魯諾清亮好聽的聲音,總會讓人不自覺的同意他所說的話,會想要毫無保留的相信這個人。喬魯諾的一字一句米斯達都確實地聽進去了,甚至在米斯達的心中蕩漾起一圈一圈的漣漪。

  該做些什麼才能回報這個人給予他的愛呢?

 

  米斯達困惑了一下,但米斯達也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一時半刻只憑他自己是想不出來的。那麼,就坦率的收下這份禮物吧。這樣喬魯諾一定也會覺得開心的。

  米斯達握緊了拿著禮物的手:「我知道了,喬魯諾。謝謝你,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的。」

 

  米斯達身後的夕陽餘暉與晚霞,顏色很美,讓人難忘。

  但比起這個,果然還是米斯達更讓人動心。喬魯諾是這麼想的。

 

  「不用客氣,米斯達。真的想謝我的話,就親我一下吧。」喬魯諾以半開玩笑的口吻說道。

  但出乎喬魯諾意外的是,他話剛說完,米斯達竟然真的湊過來給了他一個吻。儘管那個吻只是蜻蜓點水似的一個吻……

 

  「米、米斯達?」

  「呃,你那是什麼表情啊……說要親你的人可是你自己耶。」看著滿臉通紅又一臉驚訝的喬魯諾,米斯達恨不得現在立刻馬上找個洞鑽進去。但這估計是不可能的,只好鴕鳥心態的拉下帽子,擋住自己也同樣羞窘萬分的表情。

  「是、是啊!」喬魯諾這才回過神,有點激動,伸手抓住米斯達的雙臂「吶,米斯達,別遮,這樣我看不到你的臉。」

 

  「不要!這樣很蠢欸!」米斯達抗拒著。

  喬魯諾苦苦哀求,「米斯達,拜託。」

  「……那你要答應我,不准笑。」糾結了一會兒,米斯達才勉為其難地開出條件。

  「嗯,絕對不會。」

 

  得到了喬魯諾的承諾,米斯達這才妥協,拉下帽子,正面,毫無保留的面對喬魯諾。

 

  「米斯達……可以,再來一次嗎?剛剛的那個。」看著米斯達皺著眉頭又臉紅得跟番茄有得比的樣子,喬魯諾忍不住的問道。

  「蛤?!」

  「接吻,這次,換我來吧。」喬魯諾很認真,非常認真。

  「……隨、隨便你。」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著,但米斯達卻很配合地閉上眼睛,等待喬魯諾親過來。

 

  得到米斯達的允許,喬魯諾自然是很開心,當然很想就這麼直接親上去。

  不過在即將碰觸到米斯達的嘴唇的一秒前,喬魯諾停了下來。

 

  「米斯達,」

  「又怎麼了?」米斯達問。

 

  喬魯諾笑著說道:「生日快樂。」

  「還有,我最喜歡你了。」

 

  語畢,喬魯諾才繼續剛剛未完成的接吻。

 

  以這個吻,獻給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你。

 

 

-End.

 

 因為有點懶得打FT所以怒複製貼上無料的^O^((幹

↓↓

一樣的開頭先謝封面繪AKA

天啊我真的寫到最後都想吐了^q^(好意思

對我而言喬魯米斯就是徹頭徹尾的純愛齁哞組

五部是我JOJO裡面最喜歡的一部,不論是劇情還是人物的刻畫
所以很開心終於能出五部無料!雖然主要是喬魯米斯,福葛和布加只能私心得讓他們不經意出現一下(;_;)

我愛喬魯諾,但也愛米斯達,同樣的也覺得米斯達出生真是太好了!

謝謝荒木老師。還有,12/3米斯達生日快樂!!!おめでとうー

 

希望你還喜歡這篇亂七八糟只有甜食與閃光彈攻擊的@4無料

非常感謝你。

 


P.S. 我真的好想看五部動畫化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评论(1)
热度(44)

© 猛依將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