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依將軍

只想當個小透明隨意寫寫的雜食動漫迷。

近期:強風吹拂/HQ!/MCU/JOJO
CP混雜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空才寫
忙碌的LV.5新米社畜

[HQ!!/木葉秋紀X白福雪繪]策士策に溺れる

》我要坦承這是CWT44的無料然後我一直忘記上傳(幹) 請原諒廢物大學生.....期末有點忙TT


》總之就是私心喜歡上的超冷門NLCP 估計是根本不會有標籤了 反正就是寫開心的!要是也有人喜歡的話我會非常開心的! <3



 

  白福雪繪的大食量已經不是梟谷學園的新聞了。

 

  作為大梟谷排球部的經理,白福表示不多吃一點是沒有力氣應付精力過剩的木兔與繁雜的社團事務的。

 

  白福早餐總是在家裡解決,一早起來母親會準備好熱騰騰的二菜一湯與白飯。白福每次都會再添兩碗左右的飯和再麻煩媽媽拿些醬菜出來配,味噌湯反而總是一碗而已。稟持著早餐要吃好吃飽的理念,少女的早晨總是沒有在客氣,甚至經常為了多吃一碗飯而讓在門外等他一起上學的青梅竹馬多站上十分鐘。

 

  「所以你今天吃了幾碗?」

  無奈的總算等到青梅出來的苦命竹馬木葉秋紀問道。

  「呼呼,今天吃了三碗喔!因為媽媽買了新的香鬆,那個配飯真的超~~好吃的。」白福捧著臉十分幸福的模樣,木葉猜這個女孩大概還在對那個香鬆念念不忘吧。

  搖搖頭,她真是個民以食為天的最佳代表。儘管如此,木葉仍從包包裡面拿出一包Pocky,塞給白福。

 

  「欸~木葉,今天怎麼有餅乾?」不過女孩沒有要拒絕的意思,妥善的收下了。

  「我媽多買了很多,要我給你的。」聽著竹馬的答案,猛禽類少女總覺得事情沒這麼單純,但再追問下去好像也沒有意義,反正自己有東西吃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囉♡」

白福開心的道謝,讓木葉有種心被揪了一下的感覺。

  「不客氣。」

 

  少女甜甜的道謝,讓木葉覺得平常多花點心思餵食自己的大食量青梅也不是不行。

 

  那一天在下午的練習之後,木葉換完了衣服,看見白福還在寫社團活動紀錄。

  「今天的紀錄是你負責啊?」木葉默默走到白福旁邊,很少會仔細注意一下經理們的事務,感覺就很麻煩,而且也有赤葦幫忙就更沒有自己插手的餘地了。

  「對啊~這禮拜輪到我,我和香織是每週輪班制的。」

  少女雖然好好的回話了但仍然把視線焦點放在活動紀錄本上,連頭都沒抬看也沒看木葉一眼。但木葉好好的將白福認真的樣子看在了眼裡,默默從口袋裡拿出一根巧克力棒放在桌上。

 

  「來。」

  「欸?給我的嗎?」果不其然用食物立即吸引到白福的注意,少女的眼睛閃閃發光,太過閃亮的注視讓木葉秋紀招架不住。

  少年別過頭,「對啦,偶爾也要給辛苦的經理小姐一點獎勵吧?」

 

  白福笑了開來,不客氣的拿起巧克力棒,拆開包裝準備好好享用木葉的心意。

  「謝謝囉,木葉。」

  語畢,白福立刻將記錄的工作拋諸腦後,一口一口地享用起手中的巧克力棒。

 

  少年木葉秋紀的心臟此刻正快速的跳動。

  只是少年還尚未知曉這樣的鼓動,是世人所謂的戀愛。

 

  明明只是一天不經意的舉動卻不小心漸漸變成木葉的日課,早上一樣例行的會從家裡出發,隨身帶著一點零食,然後順路去接白福,在上學的路上給把點心遞給她。讓白福能在午餐前有東西可以填飽肚子。因為木葉知道白福通常會在第二節下課開始喊肚子餓。

  午餐時間的時候,梟谷學園男子排球部通常都會有定期的午餐聚會,一群人占據頂樓天台吃午餐交換菜色。木兔總愛黏著赤葦要赤葦分他便當菜,也愛擅自把還沾有他含有笨蛋細菌的口水的食物要求赤葦也吃一口看看。基本上午餐時間因為木兔總是吵吵鬧鬧,趁著吵吵鬧鬧的空檔,木葉還會多分點便當菜給白福,他知道少女喜歡自家母親的便當菜。

  下午的練習後也是木葉的投餵時間,基本上少年會挑個避人耳目的時候。因為每次被木兔看見時總會被抱怨為什麼只有白福有我沒有~~~幸虧有赤葦在場才得以順利解圍。但因為應付木兔真的太麻煩了,木葉發誓以後都要小心起見,但依然堅持會在社團活動後偷塞小點心給白福。

  一切都只是為了少女收下食物時可愛的笑容。

  

  「木葉~~」

  某一天部活後回家的路上,難得的只有木葉和白福兩個人一起。

 

  「怎麼?餓了?那你先吃這個墊墊胃吧。」想都沒有想,木葉甚至能用膝蓋確定白福呼喚自己的用意,很迅速俐落地從大衣口袋拿出常備的糖果給白福。

  冬天的夜晚總是來得特別快,再加上寒冷的推波助瀾,需要食物溫暖的念頭很自然而然地就會浮現在腦海中,更不要說大部分時間都把食物擺在第一順位的白福雪繪了。

 

  「欸~謝謝~~肚子餓是有一點啦,但我不是要說這個啦。」

  正當木葉還在想著是不是要帶白福去對街的便利商店買肉包的時候,少女的回覆讓木葉一愣。

  「蛤?你要說什麼?」少年似乎很震驚自己的猜測失誤,明明很有自信的說。

  「我發現~~最近木葉很常給我東西吃欸。」一邊拆開糖果的包裝一邊豪爽的送入口中,是汽水糖,酸甜又帶點氣泡的感覺讓少女很陶醉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嗯──好吃。我是很開心啦,沒有其他意思。」

 

  換木葉皺眉了,「有嗎?」當定期投餵白福已經成為一項例行公事的時候,少年反而沒有意識到自己異於以往的表現。

  白福用力點點頭,「有!你之前明明不會在社團後給我東西吃的,也不分午餐給我,還嗆我這樣會變胖!」

  「欸,我有這樣說嗎?」木葉很緊張,他有印象自己偶爾不會分白福食物,但沒有記憶有用變胖這件事威脅過她啊!

  「哼哼,你果然忘記了,別小看女孩子的記憶力啊。」故意用手肘頂一頂木葉,白福臉上露出了奸巧的笑容。少女要自家的竹馬別忘記隨便拿身材恐嚇女孩子的仇恨。

 

  「我不喜歡你那樣笑……」木葉感受到一陣有內而外的寒冷。

  「嗯?我怎樣了嗎?木葉同學是不是應該稍微負起責任一下呢?」白福很得意。比起木葉主動繳稅,她更喜歡趁火打劫。

 

  木葉當然知道白福所謂的「負起責任」,通常不會有請吃東西以外的選項。但不甘心就這麼被牽著鼻子走,少年偏要嘴硬的:「負起責任把變胖的妳娶回家嗎?」

  不過話才剛說出口不過三秒,木葉立刻遭受了生命值減100的攻擊。

 

  「嗷!白福妳幹嘛!很痛欸!」後背遭到少女全力的拍擊,木葉差點以為自己會連骨頭都被打斷。

  「我才不要被木葉娶回家呢。」當木葉回過頭抱怨青梅的暴力時,看見了白福紅通通的臉頰,嗯嗯?不是吧?是他想的那樣嗎?害羞?

  果然拿結婚負責這種事情對女孩子開玩笑還是太過火了吧,啊──木葉頓時有點懊惱。

  「呃,白福?」覺得自己也跟著被感染了一點這種難為情,紅雲不僅浮上自己的兩頰,連額頭也沒有放過。

  「不想理你。」少女噘著嘴別過頭,覺得拿這種事情開玩笑的木葉太過分了!根本沒在反省嘛!

 

  「我請你吃肉包你也不理我嗎?」

  見到少女氣呼呼鼓著兩頰的模樣,木葉決定拿出殺手鐧。

 

  「……兩個?」殺手鐧好像真的奏效了,白福的視線又回到木葉身上,但該撈的油水一滴也沒少。

  「你還要再吃烤地瓜也可以。」木葉舉雙手投降,她可不想讓青梅帶著壞情緒回去。反正一直以來在吵架時先認錯的都是自己,也不差這一次了。

  「好吧,勉強接受。」

  雖然嘴巴上說著接受,但白福還是在話說完之後重重踩了一下木葉的腳。

 

  「……!白福大人,原諒我……」

 

  「下次不可以再拿變胖對少女開玩笑囉?KO.NO.HA?」白福挑明了跟木葉說開。就算自己再怎麼愛吃再怎麼大而化之,也不過就是個女孩子啊,身材問題可是關乎死生的。

  「知道了……我真的真的不會再拿這個說你。」木葉甚至願意對天發誓,此話不假。但少年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他好像忘了什麼。

 

  「不過,娶回家這件事──我倒是還能考慮一下。」

  「欸」

  「木葉如果想入贅的話我也是不介意的喔。」

  「欸」

 

  少年木葉秋紀顯然還沒從白福雪繪猛然投下的暴彈中反應過來,什麼娶?什麼入贅?

 

  「嗯~~我餓了,木葉,快帶我去買說好的肉包跟地瓜~~」少女顯然也沒有要多解釋的意思,逕自邁開大步朝著便利商店的方向前進。

  「等、等等,白福,你說清楚……」木葉急忙地追上,想拉住白福的手卻巧妙地被少女避開,還得到一個調皮搗蛋的鬼臉。

 

  「等木葉請完客之後再說吧。」

 

  白福雪繪只用了一個笑容就封住木葉秋紀的嘴。雖然木葉也是心甘情願,偏偏他就能白福的笑臉沒辦法。

  後悔也來不及了,在被反咬一口的現在,木葉覺得還是開始思考要是真的入贅白福家以後該怎麼辦才好。

 

──END.

 

 

 

大家安安這裡是猛依!!!!毫無懸念的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的正常向(

木葉白福超可愛的雖然超級冷的。(虐

但若是看完這份無料能讓你有點興趣那麼我會非常開心!

印象中兩人好像是青梅竹馬的設定?有點不確定但總之無料裡就先擅自這樣設定了,啊嘶

不過肉食女×草食男這種風味的NLCP好喜歡…木葉快點入贅好嗎!(幹

明明兩人都應該是猛禽類,但不知道為什麼木葉的氣勢感覺就是比小雪繪差一點(笑

 

猛依  2016.12



评论(7)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猛依將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