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依將軍

只想當個小透明隨意寫寫的雜食動漫迷。

近期:強風吹拂/HQ!/MCU/JOJO
CP混雜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空才寫
忙碌的LV.5新米社畜

[全职/卢刘]晨间慢跑

許久沒更文,最近開學事情變多啦啦啦,至少會努力維持週更的!
按照慣例的防爆先~

》私設如山,OOC疑慮有
》小盧17 小別21左右(>.<)
》算是最近寫得一系列盧劉文小品的收尾了~謝謝大家的喜歡和評論哇,我都超級開心的,會努力讓自己更好的/////!!



   因为所以,卢瀚文跑圈去了。

  一大清早,不是平常的上班日,一路上顯得有些寂寥。人群三三兩兩的有點稀疏,難得今天的北京是個意外的好天,陽光燦爛的,又不會太刺人。盧瀚文一邊慢跑著,一邊用力的吸了一大口氣,再使勁的吐出來,感受一下北京味道。充斥在鼻腔的空氣沒有廣州那熟悉的味道,說不上新鮮頂好,但這聞起來舒服,也是可以的。


  卢瀚文顿时觉得心情挺好的,好像忘记最初自己要跑圈的目的了。臉上掛著笑容的盧瀚文,決定去酒店附近的一個小公園晃晃,之前和藍雨的其他人們有一起到這附近轉悠過,盧瀚文還記得清楚那路怎麼去,何時該轉何時該直。

  于是卢瀚文继续维持着原本慢跑的节奏,跑向了目标的小公园。


  --在公園跑個一兩圈再回飯店吧!本是這麼想著的盧瀚文,在剛要繼續健康晨跑的同時,目光被公園的鯉魚池給吸引住了,然後,再仔細定睛一看,呦,這鯉魚池旁還有魚飼料自販機呀。


  到底還是孩子心性,看見這魚池能餵魚,盧瀚文樂得,隨即把跑布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去,開心的跑到魚池邊餵魚去。

  看著被養得肥大的鯉魚群們因為自己拋下的飼料通通聚集過來,互相擠來擠去爭食的模樣,讓盧瀚文覺得有趣,開心的繼續灑著飼料,看魚兒們玩。

  「啊,没了呀...... 」


  餵魚餵得正盡興的盧瀚文同學,搖一搖空空如也的魚飼料盒子,正在興頭上呢!怎麼這飼料就沒了?盧瀚文嘆一口氣,把空盒子丟進了垃圾桶,走回自販機前準備再來一盒。

  但是,盧瀚文最後還是沒有投幣再來一盒,因為盧瀚文看到了比起餵魚讓他更感興趣一百倍、一千倍的人!


  「劉小別前輩!微草的劉小別前輩!」盧瀚文興奮的大聲喊道,但來人似乎不為所動。

  鯉魚池的對岸,戴著黑色全罩式耳機,正在慢跑著的青年,毫無疑問的是盧瀚文日夜掛念、朝思暮想的劉小別。


  盧瀚文見劉小別似乎是因為在聽音樂的緣故而沒聽到他的聲音,便屁顛屁顛的沿著池畔跑了過去,擋在了劉小別的面前。


  「劉小別前輩!」盧瀚文笑容滿面的又打了一次招呼,這次可沒理由不會沒被前輩給發現了。

  「啊,盧瀚文?你怎麼在這兒?」劉小別確實的被這突然蹦出來的小鬼給嚇了一跳,拿下了耳機,質問起盧瀚文。


  「前辈忘记了吗?今天晚上你们微草主场对我们蓝雨呀。 」


  「不不,這我當然知道,我是說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劉小別白了盧瀚文一眼,敢情這小鬼把他当白痴,比赛这档重要的大事他自己会忘记不成?


  「來運動的!……不過我剛剛在那邊餵魚,就看到小別前輩你出現啦。」盧瀚文開心的和劉小別解釋著,「前輩也是來運動的?好意外!」


  「意外什麼啊你這熊孩子!偶爾運動有益身體健康。」盧瀚文的發言讓劉小別不滿的哼了一聲,伸出手來擰了盧瀚文的臉一把。

  「哇!劉小別前輩你又擰我臉。」盧瀚文大叫,速速的從劉小別的攻擊範圍內退開,採取守備狀態。


  「哈哈哈,知道哥的厉害了吧。 」刘小别大笑三声,十足反派架式。


  「我一直都知道劉小別前輩很厲害啊!」盧瀚文一邊很理所當然的回覆劉小別剛剛的話,一邊揉著自己的臉頰肉。唉唉,前輩下手還真重,擰得自己現在還淡淡的疼啊!


  劉小別聞言,突如其來的讚美讓他自己有點措手不及。劉小別有點開心之餘又有些不好意思,但這面子要顧的,總不能太得意忘形。


  劉小別向前一步,胡亂的搓了一把盧瀚文的頭髮,擺出前輩的架式:「……哼哼,知道就好。」

  卢瀚文也嘿嘿的笑了,清楚的知道刚刚自己那一番话,让刘小别高兴了。


  不过刘小别肯定没自己高兴的,卢瀚文这样心想到。


  因為自己真的是沒想到,竟然能在比賽場以外的地方不約而同的遇到劉小別,這就足夠讓盧瀚文開心一整天啦!而且晚上又可以和劉小別打到比賽,想到這裡盧瀚文簡直快樂得不得了。

  「对了,卢瀚文,你吃早饭了吗? 」


  「还没呢,前辈你呢? 」


  「也還沒。」劉小別回答完,頓了頓,腦袋瓜飛快的運轉了會,再開口向盧瀚文問道:「那你要一起去附近吃早茶嗎?」


  「好好好好好!當然好!和小別前輩一起都好!都開心!」盧瀚文樂不可支,沒有多想的直接答應了。


  「唉你,好說一遍就可以了,你這是被黃少天給傳染啦?」劉小別無奈的糾正盧瀚文,看這孩子開心的模樣只差沒撲上來給自己一個大擁抱了。


  「没!只是想到要和前辈一起去吃早茶,所以特别开心。 」


  卢瀚文真的觉得自己现在是世界上最幸运又最快乐的家伙。


  「這麼開心?那趕快走吧,我餓了。」劉小別有點訝異,自己無心的一個小邀請竟然也能讓盧瀚文樂成這樣……簡直是要笑得合不攏嘴了啊喂!這熊孩子,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不過……雖然麻煩,但如果這麼做就可以看到這熊孩子開心笑的模樣,偶爾為之也是可以。劉小別背對著盧瀚文,偷藏了一個好看的微笑沒給盧瀚文看到。


  「好的前辈! 」

  盧瀚文中氣十足的應道,滿心歡喜的跟上劉小別,和劉小別一起肩併著肩在路上走。


  「对了刘小别前辈。 」


  「怎樣?」劉小別看了盧瀚文一眼,哎,這毛小孩甚麼時候和自己一樣高啦?


  「我最喜歡你啦!」盧瀚文用不大也不小,但足以讓劉小別聽得清清楚楚的音量說道。

  「哎,貧嘴,我早就知道了!」劉小別又白了盧瀚文一眼,故作瀟灑的做了個去去的手勢,稍微的掩飾一些害羞。


  「我可是还在等你长大的。 」


  闻言,卢瀚文开心的笑了,差点就没忍住在街上把刘小别给抱个满怀。


- End


最近還在追全職的進度,看到1473-1476左右季後賽興欣VS藍雨,身為一個小盧迷妹我簡直要被小盧給帥哭了!
該怎麼說呢,這也是少年令人喜歡的其中一個地方吧V////V 能看到小盧在比賽中能有所變化和成長真是太好了,不過不知為啥看完那幾章後忒想看哭哭的小盧,也許哪天想到我會自己來嚕吧哈哈哈哈哈 當然是嚕盧劉囉

另外這次試試寫了會一起鬧騰噴噴垃圾話(?)的小盧和小別,我好喜歡這樣孩子心性的小盧跟小別,少年嘛。

然後對不起小夥伴 @yunliang_阿云 ,我本來是要給你寫樓秋肉來著結果一時大意不小心就寫了盧劉啦哈哈哈哈哈哈咬我啊

评论
热度(15)

© 猛依將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