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依將軍

只想當個小透明隨意寫寫的雜食動漫迷。

近期:強風吹拂/HQ!/MCU/JOJO
CP混雜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空才寫
忙碌的LV.5新米社畜

[強風吹拂/走灰]キミの呼び声 SIDE走灰

》2019/09/10 走灰日快樂!!!!!雖然發這篇的時間點已經完全是9/11了。


》秉持無論如何都想慶祝走灰日的心情火速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拼湊此篇!!!因為我也很喜歡本賽季六道大的藤岡選手所以同樣的提名也有side 藤灰喔 (^///^)


》總之各種我流的妄想兩情相悅開始交往的設定,可能錯字很多。



Side KKHI


  「藏原。」

  走記得灰二一開始是這樣喊他,畢竟雖然開始了共同生活,但他們也不過才剛認識幾天而已,雖然稱不上陌生,卻也算不上親密的關係。


  「走。」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灰二對他的稱呼從「藏原」變成了「走」。


  一開始走不是很習慣,但漸漸地,當他聽到灰二用溫和的笑容搭配上澄澈的聲音喊著他時,沒來由的就覺得安心與放鬆。


  共同居住在竹青莊的日子,一天下來走有好多次被灰二呼喊的機會。


  從早上起床看見他第一眼時的,「早安啊,走。」

  再到晨跑時灰二偶爾會說:「今天狀態不錯喔!走。」


  平常如果都待在竹青莊時,灰二偶爾會在做家事的時候優先從廚房喊道:「走,你能來幫我個忙嗎?」、「走,我要去商店街採買可以一起嗎?」

  等到如同戰場般的晚餐時間結束、盥洗完畢準備就寢前,灰二經常會敲敲走的房門,「打擾一下,走,有些事情想和你商量商量--」通常是針對大家整天下來的訓練狀態來做討論和調整,面對嚴峻的賽事需要預先做好許多準備,作為竹青莊中少有的長跑經驗者他自然也願意陪前輩一起煩惱。

 

 

  清瀨灰二日常的呼喚,走不能再更熟悉了。

 

  「等一下、走……」

  「我不想等,灰二前輩。」

 

  地點是一O一號室,時間是箱根驛傳後,清瀨灰二剛出院沒多久,距離他搬出竹青莊的日子還有大約兩週半。


  走和灰二的關係也從從關係密切的隊友晉升成了戀人--而現在,灰二正窘迫的面對著想積極索吻並嘗試跨越一線的藏原走。


  「……你喔。」只見灰二嘆了口大氣,當他又撇見走認真而炙熱的眼神時,完全沒有辦法了。只能兩手一攤的放棄抵抗,從容就義的模樣讓走在親吻灰二的同時忍不住想抗議,為什麼您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模樣呢!

  「我沒有心不甘情不願啊。」灰二義正詞嚴的解釋,走還想追擊,但下一秒立刻被胡亂地搓揉了一波頭髮「誰叫走的反應那麼可愛,我只是沒辦法控制好自己的表情而已。」


  「王子不是偶爾會說嗎?『推し尊い』,大概就是這種心情吧。」

  「蛤、」


  走完全不能理解灰二的邏輯,也不知道該怎麼反駁比較好,乾脆直接瞭當的開口:「抱歉,灰二前輩,我完全不懂。」

 


  「哈哈,是嗎?走真可愛呀。」 

  「一點也不可愛!」

  這樣笑著未免也太犯規了吧、可愛的人明明就是你吧?

  走忍不住要在內心吐槽,但嘴笨的他只能湊上前去以身體力行的方式表達不滿。

 


  在灰二離開竹青莊之前,藏原走有一個私心。

  他不止想要熟悉日常的清瀨灰二,也想多多體驗,作為戀人的、鮮少有人能看見的清瀨灰二。


 

  「走,還請你手下留情囉。」



-END


請大家自由想像後續愛愛的部分謝謝(^_^)

 


评论
热度(23)

© 猛依將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