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依將軍

只想當個小透明隨意寫寫的雜食動漫迷。

近期:強風吹拂/HQ!/MCU/JOJO
CP混雜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空才寫
忙碌的LV.5新米社畜

[強風吹拂/藤灰]キミの呼び声 SIDE藤灰

》作為箱根驛傳九區的跑者之一所以9/10也是藤灰之日啊!!!!各位觀眾!!!!!!!!


》無論如何就算現在已經9/11了但也想慶祝重要的日子,所以在下班的路上絞盡腦汁的成果,有各種我流恆流的妄想

類似的主題也有SIDE走灰,有興趣也可以自己找來看看 YA



SIDE FJHI



  「藤岡。」

  藤岡一真喜歡聽清瀨灰二喊他的名字。他們明明比社團裡的任何夥伴都要來得親密,卻從未在公開場合喊過彼此後面的名諱。


  「藤岡!」

  清瀨在興奮或激動的時候尾音會有點顫抖,但是清楚而明亮。


  「藤岡一真。」

  在生氣或不爽的時候會喊他的全名,清瀨的聲音還會低個八度,身後隱約可見面目猙獰的夜叉。


  「一真。」

  當只有他們兩個獨處的時候,清瀨才會喊他後面的名字。特別是在藤岡告白、兩個人開始交往之後,並且,這樣的機會被限定在打算做壞事的時候。


  所謂的壞事,大抵是互相替對方解決生理需求,以及實行那理應成年才可跨越的一線時。



  「⋯⋯」

  高中最後一年的夏天,走在傍晚過後會有螢火蟲大量出現的小路上清瀨一次都沒喊過他的名字。


  藤岡本來以為自己離開島根之後可能就沒有機會再聽到清瀨的聲音,特別是清瀨呼喊他的瞬間。



  「藤——岡——!」

  真的是以為這輩子無緣再聽到了,還是在人聲雜沓的箱根驛傳的現場。他才剛起跑沒多久,就聽見有人喊自己的名字。


  藤岡不需要回頭都知道,聲音的主人叫做清瀨灰二。也許是迎面而來的強風夾雜太多沙塵,才會讓人不禁紅了眼眶吧。


  好不容易重新找回了和清瀨灰二的聯繫,這一回他絕對不會再放手。


  「清瀨、清瀨、清瀨。」

  「幹嘛幹嘛,哪有你這麼任性的王牌呀。」


  清瀨灰二就這樣緊緊地被藤岡桎梏在懷裡,他現在不想當六道大的藤岡一真,更不是什麼王牌選手,在清瀨灰二的面前,他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想好好把握住自己所愛的男人而已。


  「清瀨。」


  「請說?」


  「你可以再喊一次我的名字嗎?」


  清瀨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非常沒有禮貌。

  「當然可以啊,藤岡,你想聽幾次就能聽幾次喔?」


  藤岡這才跟著笑出聲,清瀨灰二的伶牙俐齒似乎又更上層樓。

  「我想,晚上還有很多機會。」他忍不住想多親吻幾口那雙喋喋不休的唇,現在看來竟是那麼的惹人憐愛。


  「呀,色狼。」



-END.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猛依將軍 | Powered by LOFTER